【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气象新闻 气象服务 防灾减灾 信息公开 行政权力 政民互动
关键字:
首页>>市气象局 > 气象新闻
众志成“澄” 战“疫”有我
发布时间:2022-05-11 10:07   文章来源:

今年4月以来,我市面临了几次疫情反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江阴市气象局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组织“党员先锋队”和“志愿服务队”,下沉社区参与志愿服务,贡献气象力量。

从清明假期开始,江阴市开展了多轮区域全民核酸检测,气象局志愿者多次参与疫情防控宣传、协助核酸采样工作。常常是从下午到晚上,穿着防护服,一闷就是一身汗,但是志愿者们毫无怨言,依旧热情饱满。

5月3日凌晨,江阴市周庄镇发现有核酸检测异常人员,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气象局广大干部职工立即取消五一假期,以召之即来、来之能战的精神,下沉一线,按照社区统一安排,迅速到达采样点位,根据职责分工协助核酸采样登记、秩序维护等,江阴气象人用一个又一个的“志愿红”,驱散疫情的阴霾,汇聚温暖的光。

万众一心,没有翻不过的山;心手相牵,没有迈不过的坎,江阴气象人同频共振,众志成“澄”,诠释了无惧风雨的精神。疫情终将过去,所有美好都会如期而至!

打印】【 关闭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