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首页 乡镇概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信息公开 基层政务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乡镇专栏 > 新闻中心
出发!利港民兵突击队!
发布时间:2022-05-11

 “疫情就是命令、责任重于泰山。针对当前江阴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利港街道人民武装部按照上级机关的统一部署,坚持精心筹划、严密组织原则,积极动员和组织辖区民兵组建利港街道民兵突击队投入疫情防控工作,充实基层防疫力量,支援兄弟单位。

59日上午63049名民兵突击队队员在街道大楼前列队集合、整装待发。街道党工委书记陈奕向突击队队长朱新亮授予突击队队旗,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有纪律意识;二要有团队精神;三要有责任担当。街道人武部部长李强在动员中强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全体参战人员要统一思想、听从指挥、严肃纪律,发扬军人不怕吃苦、迎难而上的优良作风,全身心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为打赢防疫防控这场硬仗贡献力量。

若有战,召必回!无论是在部队还是退役当一名民兵,我都愿意战斗在最前线,在这场没有硝烟的防疫战中,只要国家有需要,我一定第一时间响应……”利港街道民兵突击队队长朱新亮代表全体突击队成员郑重承诺。

上午7时,突击队准时登车前往周庄卡口。他们用自己的方式为江阴的疫情防控奉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致敬街道民兵分队!致敬最可爱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