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
/kj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科技局 > 工作动态
江阴再添9项!
发布时间:2022-05-10 16:06

    近日,2022年第一批江苏省产学研合作项目正式立项通知公布,确定对全省550项“产学研合作项目”给予指导性计划立项。其中,江阴有9个项目在列。

    江苏省产学研合作项目旨在深化产学研合作,鼓励全国高校院所与江苏企业联合开展科学研究,促进高校院所成果转化,推动江苏企业科技创新。

    此次我市“智能化水平冲压装备及横向自动化冲压工艺的研发”等共计9个项目在榜,研究范围囊括了新材料、装备制造、先进制造与自动化等多个专业领域。
近年来,我市全力完善“345”现代化产业体系,以发展新兴产业与特色产业转型升级为核心,坚持“市场为导向、企业为主体、政府作引导、院校为依托、各方要素联动”的政产学研合作原则,鼓励企业与高校院所合作引入先进的技术成果到江阴转移转化,大力实施普惠制的技术转移奖补政策。仅2021年,全市127个项目获江阴市产学研后补助立项,39个项目获江阴市技术吸纳方奖补立项,4家企业获江阴市技术转移机构奖补立项,共拨付2021年度江阴市技术转移奖补资金1092.8万元。

    省厅链接:http://kxjst.jiangsu.gov.cn/art/2022/4/29/art_82568_10436334.html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