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
/jy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教育局 > 教育新闻 > 学校动态
江阴学院发放抗疫礼包及困难补助
发布时间:2022-05-06 10:31

  自江阴职业技术学院封闭管理一个月来,学院领导“疫”路相伴,多措并举,时刻关注学生的学习生活和心理状况,完善“院---舍”四级心理防护体系,开展以“向阳携行,共创未来”为主题的运动打卡以及丰富多彩的线上文体活动等。为进一步关心关爱同学们,给予同学们更切实温暖的帮助,429日下午,学院在行政楼雕塑广场举行了简短的抗疫礼包发放仪式,随后院领导来到学生宿舍,给2380名在校学生一一发放了“抗疫关爱礼包”。

  这份特殊的抗疫礼包,除了“口罩”“抽抽纸”“牛奶”“饼干”等生活用品和食物外,还有张庆堂院长一封情真意切的《致同学们的一封信》。信中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在抗疫大考中用平凡的举动诠释了“无奋斗、不青春”的精神:无数可爱的学生在抗疫中主动当起了志愿者,在核酸检测中变身“大白”维护秩序、登记信息,在食堂、浴室、超市门口等公共场所执勤,对校园环境进行专项清理等,让封闭中的校园焕发了勃勃生机。同时,张院长也鼓励同学们在封校期间一定要安心静气,拒绝躺平,多阅读,多思考,多运动,做到学习和积累一刻也不停、一步也不错、一天也不误。

  “万物皆有裂隙,那是光进来的地方。”学生代表计算机科学系贾辉同学在发言中说,自封校以来,同学们时刻都感受着来自领导和老师的关怀与呵护,这种关怀与呵护就是一束光,照亮了他们的生活,也温暖了他们的内心。他表示同学们会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积极投身和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为学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