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
/fgw/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发改委 > 工作动态
无锡市安全生产大检查督查组对我委开展安全生产督查
发布时间:2022-05-05 09:00

根据无锡市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计划安排,4月26日,无锡市安全生产督查组与江阴市安委办一行对我委开展安全生产督查。督查组采取听取汇报、查阅台账、现场检查、座谈了解等方式,全面了解我委安全生产工作,委副主任门开阳、耿海建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委副主任耿海建首先汇报了我委一季度以来两个专委会办公室工作开展情况及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随后督查组查看了相关台账资料。

督查组一行抽查了利港电厂安全生产情况,与利港电厂安全管理人员进行座谈交流,并实地查看了电厂集控室和尿素替代重大危险源液氨现场施工情况。

通过检查,我委及相关企业安全生产情况良好,各项工作平稳有序。督查组就我委后续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进一步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安全意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二要不断加强疫情防控,认真落实人员管理、值班值守等各项管控措施;三要着力推进重点工作落实,切实加强国家、省市各级部署开展的安全生产大检查,全面细致排查化解安全风险隐患,坚决防范遏制各类事故,以实际行动和过硬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