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
/zj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住建局 > 工作动态
江阴大桥南路项目日完成施工产值突破千万
发布时间:2022-05-04 17:03

江阴大桥南路项目日完成施工产值突破千万

“奋斗”的五月,生气勃勃。5月3日,由江阴市住建局实施、江阴中铁建昆仑城市发展有限公司承建、苏州市路达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监理、中铁十五局集团江阴大桥南路项目部施工的大桥南路站前高架主线第七联现浇箱梁第一次混凝土浇筑顺利完成,日完成施工产值约1114.86万元,成功突破千万元。

 

该项目位于江阴市主城区南部,北起芙蓉大道,向东南经过在建江阴高铁站,终点接南闸街道紫金路,路线全长4.96km,为江阴高铁站主出入通道。此次浇筑的主线高架第七联,跨径布置为32.23+2*32.5m,桥宽34~39m,梁高为2.2m,支架搭设高度为9.2~8.9m,混凝土3202.44方。本次浇筑底腹板混凝土,历时19小时,共浇筑混凝土1813方。

 

此次施工的难点是混凝土方量大、断面尺寸大。如何保障现场安全生产、如何保证混凝土浇筑质量是施工中首要考虑的重点。该项目部从人、机、料、法、环等方面加强管理,细化分工,以责任落实节点目标,以落实措施提升品质,技术、安全层层交底,各部门紧密联系,工作环环衔接,针对施工现场要求,规划泵车位置、落实混凝土料源等,从细节入手,做好施工前的一切准备。同时,根据箱梁方量大对支架承载力及稳定性要求高,在浇筑过程中安排专职安全员进行支架巡视,为安全生产提供可靠保障。

 

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项目部坚持一手抓疫情管控,一手抓施工生产不放松,以劳动竞赛为契机,严格落实业主方开展的“党员质量监督岗”活动精神,抢抓晴好天气,迅速掀起施工大干热潮。此次主线高架第七联混凝土的顺利浇筑,极大地鼓舞了所有参建者的士气,为下一阶段项目建设任务顺利按计划完成打下坚实基础。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