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
/gxq/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区 > 工作动态
【戴着口罩抓发展】59%,逆势上扬!
发布时间:2022-04-29 20:11

 

一手抓防疫,一手忙生产。今年以来,高新区在疫情防控“管得住”的同时,稳链保供,唱响“戴着口罩抓发展”的主旋律,不少企业一季度便实现了“开门红”,为实现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在疫情影响下,江苏风和医疗器材股份有限公司依旧订单不断,今年一季度已经完成了六千万元的营业收入,同比去年增长了59%

公司运营总监张方表示,这主要得益于企业未雨绸缪,优化调整了原材料、外包装等库存,尤其对进口材料进行了提前备库,保障了库存周转力。另一方面,企业与国内外专业医生加强学术交流,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在拓展新市场的同时,也实现了营业额的逆势增长,“去年,企业在国际市场的营业额增长了120%,今年的目标是实现150%以上增长;国内市场方面,我们得到了湖南等八省的集采资格,我们做好了充足的准备,会严格把控质量关。”

作为一家医疗企业,风和医疗格外重视企业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公司行政部经理于丽娟介绍,工作人员必须身着专用服装,通过风淋室才能进入生产区,并保证相关区域每两小时进行一次消毒,“各部门都进行办公室消毒,如果发现有不合格现象,要求立刻整改。员工上班,我们也会查验‘双码’”。

企业能够专注于“修炼内功”,离不开政策的保驾护航。在运营总监张方看来,多项助企纾困政策“含金量”满满,为企业发展注入了一剂“强心针”,“在封控政策解读,物流、供应链管理等方面,政府部门帮助我们企业解决了很多实际困难。“

近年来,风和医疗不断探索和创新各种类型的微创外科器械产品,涉及普外科、妇科、泌尿外科、胸外科以及机器人等多个领域。如今,在微创外科手术器械与耗材领域,风和医疗早已名声在外。为进一步加快企业产品研发与生产,风和医疗微创高端医疗耗材及机器人项目正在加快建设中,将助力企业进一步推出原研产品,实现工艺与产能双升级,抢抓医疗器械产业发展新风口。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