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
/sw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商务局 > 商务动态
副市长陈涵杰走访调研码头企业
发布时间:2022-04-29 08:16

日前,副市长陈涵杰走访调研中粮码头和江阴苏南国际集装箱码头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情况,市政府办副主任徐慧南,局领导时平、谭荣伟陪同调研。

在中粮码头,陈涵杰听取了公司在抓好疫情防控、保证物资供应、安全生产等方面的工作,现场查看了企业疫情防控方案和装卸货物现场。陈涵杰指出,要按照科学防控原则,坚持做好人员管理、核酸检测工作;要严格抓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提升本质安全水平。

在苏南集装箱码头,陈涵杰听取了公司在严防疫情境外输入、发掘机遇动能以及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的工作,实地检查了企业进口货物消杀工作、一线人员“一日一检”和闭环管理情况。陈涵杰强调,要以更加精细的方案、更加精准的数据、更加规范的管理,强化“人物同防”;要协调资源开展“陆改水”定制化服务,畅通物流,稳住外贸基本盘。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