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首页 乡镇概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信息公开 基层政务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乡镇专栏 > 新闻中心
顾山镇召开一季度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4-28

顾山镇召开一季度重点工作推进会

4月22日、23日,顾山镇分片区召开一季度重点工作推进会,以“东西互搏”为导向,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镇重点工作,动员全镇上下坚定信心、凝心聚力,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

就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镇重点工作,镇党委书记王文平强调各村(社区)要鼓足干事创业精气神,村(社区)是国家政策方针实施的最后一公里,是乡镇板块最后的载体,舞台虽小,位置很重要,各村(社区)要充分发挥纽带作用,为群众排忧解难,做群众的贴心人;新时代赋予新内涵,一代人要有一代人的担当,不同时代有着不同的机遇,村(社区)干部要多做一些打基础、利长远的事,一任接着一任干,一张蓝图绘到底;村(社区)书记是领航人,要不断开阔眼界,要有赛高比强的决心,牢记有作为才有地位。

要画出干事创业坐标轴,各村(社区)干部要立足全镇发展中心来评价考量,紧紧围绕镇党委政府的战略任务、重点工作、长期目标,凝心聚力谋发展;要立足群众所思所盼评价考量,夯实群众基础,对上争取,向上靠拢,借力社会资源,助力村级发展,多做一些群众摸得着、看得见、有感知的实事;要立足自我价值实现评价考量,对自己的工作有一个长期规划,要有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自觉。

要夯实干事创业动力源,要打造一支活力十足的干部队伍;拓展一批助力发展的社会资源;造浓一方创新发展的社会氛围。

会上,包村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各村(社区)分别就相关工作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