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气象新闻 气象服务 防灾减灾 信息公开 行政权力 政民互动
关键字:
首页>>市气象局 > 气象新闻
开展田间调查力保丰收
发布时间:2022-04-28 08:21   文章来源:

       在春耕春播和小麦赤霉病防治的关键时期,江阴市气象局业务人员来到田间地头,调查油菜花生长和小麦赤霉病的防治情况。
       2022年是乡村振兴全面展开关键之年,也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确保粮食丰产丰收意义重大。江阴市气象局积极贯彻落实刚刚召开的全国玉米水稻生产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切实加强气象保障服务 ,截至目前已联合农业农村局发布春耕春播春管气象服务专报5期,小麦赤霉病防治气象服务1次。

打印】【 关闭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