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住建局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信息
信息索引号 01404053X/2022-01103 生成日期 2022-04-27 公开日期 2022-04-27
文件编号 澄住建〔2022〕49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江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体裁 通知
主题(一级)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主题(二级) 城乡建设(含住房) 关键词 建设,建筑,监理,工程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关于开展2022年度江阴市“暨阳杯” 优质工程奖申报、评审工作的通知   各建设、施工、监理及有关单位: 为不断提高全市建设工程质量水平,增强全行业建设工程创优意识,树立样板精品工程,根据《江阴市“暨阳杯”优质工程奖评审办法》的规定
澄住建〔2022〕49号(关于开展2022年度江阴市“暨阳杯”优质工程奖申报、评审工作的通知)

 

关于开展2022年度江阴市“暨阳杯”

优质工程奖申报、评审工作的通知

 

各建设、施工、监理及有关单位:

为不断提高全市建设工程质量水平,增强全行业建设工程创优意识,树立样板精品工程,根据《江阴市“暨阳杯”优质工程奖评审办法》的规定,经研究决定开展2022年度江阴市“暨阳杯”优质工程奖申报、评选(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和范围

凡在江阴市行政区域范围内,2020年10月1日至2021年9月30日之间竣工(以表TJ4.0.1《单位(子单位)工程质量竣工验收记录》的参与验收方签字日期为准)并取得竣工验收备案表的工程项目。

二、申报条件和办法

1、申报单位必须是江阴市建筑行业协会会员单位,未入会的必须先入会后再申报。

2、参加申报的建设工程的具体条件和办法按《江阴市“暨阳杯”优质工程奖评审办法》(澄建〔2011〕128号)(以下简称评审办法)执行。各承建单位自愿组织申报。

3、申报市“暨阳杯”优质工程奖的参建单位和监理单位可与承建单位一并申报。

4、申报资料按《评审办法》要求提交,应真实、清晰、整齐,用A4纸装订成册(原件备查);有参建单位申报时应提交与总承包企业签订的分包合同以及经总承包企业确认的工作量说明。有监理企业申报时应提交监理合同。在工程资料中发现弄虚作假的,一律不予以受理。

5、《评审办法》和申报表可在江阴市住建局网站下载。

三、申报时间和受理

1、申报截止时间为2022年5月15日。

2、申报资料受理部门为江阴市建筑行业协会(地址:建设大厦0401室,联系电话:86070401,联系人:潘筱雅)。

3、受理申报资料时,应严格审查申报资料的真实性、完整性、对应性、时效性。资料不齐全的,不予受理。

四、申报费用

不收费。

 

 

 

江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江阴市建筑行业协会

 

2022年4月27日

(此件公开发布)

 

 

 

 

 

 

 

 

 

抄报:无锡市住建局,江阴市政府办。

抄送:局相关部门。        

江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4月27日印发

  • 收藏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