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融资 脱贫攻坚 生态环境保护
转发无锡市科技局《关于组织开展无锡市雏鹰企业、瞪羚企业、准独角兽企业培育库2022年度入库企业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26

各镇(街道)科技办,高新区、临港开发区科技局,靖江园区经发局,有关单位:

    现将无锡市科技局《关于组织开展无锡市雏鹰企业、瞪羚企业、准独角兽企业培育库2022年度入库企业申报工作的通知》(锡科高〔2022〕59号)和《无锡市雏鹰企业、瞪羚企业和准独角兽企业评价遴选办法(试行)》(锡科高〔2020〕118号)进行转发,具体申报要求详见附件。特别说明:1、已入库的不要再重复申报;2、同一家企业每批次只能选择一个类型的培育库进行申报。

    请各镇(街道)、园区科技部门做好发动及推荐工作,符合申报条件的企业,进行网上填报并通过系统生成并打印《无锡市雏鹰企业、瞪羚企业、准独角兽企业培育库入库申报书》和《推荐汇总表》,5月25日前将第一批,9月5日前将第二批申报材料(一式一份)、推荐汇总表(一式一份,含电子版)报送市科技局高新科。

    联系人:温京涛

    电  话:86861555

    邮  箱:3029569278@qq.com

 

 

附件1.关于组织开展无锡市雏鹰企业、瞪羚企业、准独角兽企业培育库2022年度入库企业申报工作的通知.docx

    2.无锡市雏鹰企业、瞪羚企业和准独角兽企业评价遴选办法(试行).pdf

 

 

 江阴市科学技术局

 2022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