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
/kj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科技局 > 工作动态
戴牢口罩抓创新 | 江阴加速推进创新型企业培育
发布时间:2022-04-25 18:34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不断提升企业创新能力,加快推进科技自立自强,无锡市科技局于4月25日组织召开2022年度全市创新型企业培育工作推进暨业务培训会议,江阴市科技局组织各镇街园区分管领导、科技助理及2022年度计划申报高企的企业负责人(线上)参加会议。

 


    会上,无锡市科技局副局长朱华章全面总结了全市2021年度创新型企业培育工作情况,分析把握当前创新型企业培育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动员全市科技系统从统一思想认识、完善工作体系、提升服务水平、拓展培育路径、强化廉政意识五个方面做好2022年度全市创新型企业培育工作。

    工作推进会议结束后,开展了创新型企业培育业务培训。省科技厅高新处李天童主任就2022年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申报的新变化,对高企认定的主要条件进行逐一分析,加强企业对相关指标的理解。同时,结合案例分析,对评审要点、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技术专家郭大宏主任结合技术审核要点,讲解高新技术企业申报材料撰写要点。

 


 

    财务专家张宏昌所长解读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申报财务资料要求及注意事项。

 


 

    市税务局张晓馨主任解析高新技术企业申报税务审核流程和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

 


 

    在江阴分会场上,市科技局局长徐飞强调“防疫松不得、高企等不得”,全市科技系统要“多动脑筋、多想办法”,在多次申报未通过企业的推进、科创载体的搭建、高成长企业的培育和引进等方面下功夫、抓落实、求实效。
    会后,市科技局召开高企申报工作第三次双周例会,高新科通报了目前高企预申报系统及科小认定进展,督促各板块抢抓高企申报节点,落实落细企业走访工作。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