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
/jy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教育局 > 教师发展 > 教育研究
长山中心幼儿园开展江阴市课程游戏化项目线上展示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4 00:00

47日上午,江阴高新区长山中心幼儿园开展了江阴市课程游戏化项目线上展示交流活动。江阴市学前研训室赵玫主任和江阴市责任督学辅延中心幼儿园教育集团蒋雅榕园长参与了园所的现场交流,优质发展共同体单位、城东片区幼儿园、结对民办园的园长和业务园长等二十多人参加了线上观摩研讨。

首先,幼儿园以视频的方式向大家呈现丰富多彩的活动,接着由黄仕娟副园长作题为《“快乐体验、传承创新”民俗节日课程游戏化的实践探索》项目汇报,随后分别由承卿蓉、陈菊、章明星三位老师分享了班级项目活动案例。活动最后赵玫主任和蒋雅榕园长为展示活动做了详实、有针对性的点评,展示活动将推动幼儿园进一步关注儿童经验和儿童视角,深入挖掘、转换、审视民俗节日资源,在课程游戏化道路上走实走深!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