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
/rs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人社局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人社局专题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22 15:11

4月22日上午,市人社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光华主持。

王光华同志强调,当前各部门(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以及各级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务必树牢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安全生产监管责任,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要结合工作实际,细化工作举措,形成监管闭环,确保工作落实到位,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和优异的成绩全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安全环境。

会上,专题学习了国务院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的若干措施》和省安委会、无锡市安委会通知精神;传达了近期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分析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并部署了下一阶段开展深化提升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和安全生产工作。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