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
/kj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科技局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召开科技创新重点工作现场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4-21 14:15

    4月19日-20日市科技局赴高新区、临港开发区召开2022年科技创新重点工作现场推进会,围绕“科创江阴”2022年重点工作和指标推进情况,总结分析,对标找差,研究部署下阶段科技创新工作思路和举措。

    在高新区,市科技局一行聚焦金属材料、智能制造、生物医药、新能源等重点产业,先后走访了贝卡尔特亚洲研发中心、智能制造创新研究院、江苏力博医药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联动天翼新能源有限公司等企业,深入了解企业创新发展状况及需求,为企业遇到的痛点难点把脉问诊、出谋划策。高新区科技局主要领导及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随后,在高新区管委会召开座谈交流会议。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赵志军参加会议。赵志军强调,要拿出“科创江阴,还看高新”的志向,充分发挥高新区在全市科技创新发展中的责任担当和辐射引领,深刻研判新时期疫情形势下科技创新工作的新举措、新方法,紧盯争先进位,紧盯目标任务,紧盯平台载体,紧盯科创人才,真正做到戴着口罩抓创新。

    在临港开发区,市科技局一行先后走访了中联重科建筑机械(江苏)有限责任公司、江苏坤奕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江苏索腾真空科技有限公司、新万基(江苏)卫星科技有限公司、江阴市申港三鲜养殖有限公司(省级星创天地)、江阴海之语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国家级众创空间),深入了解企业科技创新及生产经营情况,聚焦高企、项目申报、载体平台建设运营等答疑解惑。

    随后,在长江港口综合物流园召开座谈交流会议。临港开发区科技局、物流园区主要领导及相关人员参加调研及座谈。

    市科技局局长徐飞在座谈会中指出,希望园区要放眼全局,找准定位;突出产业,以点带面;体现特色,打造亮点;锻造队伍,营造生态在提升科技统计统筹协调能力、增强创新企业招引培育水平、加快科创载体建设运营进程、打造高水平公共服务平台等方面,借智借力,集聚资源,全力完成年度各项科技创新目标任务,为“科创江阴”建设注入澎湃动能。

    两次座谈会上,高新区科技局,临港开发区科技局、物流园均汇报了当前科技创新重点工作及指标推进情况,并对下阶段工作思路和举措进行了交流。市科技局分管领导、市科创中心负责人围绕各自条线工作进行了分享和建议。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