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
/kj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科技局 > 工作动态
副市长陈涵杰专题调研科创载体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21 14:10

    今天上午,副市长陈涵杰专题调研科创载体建设工作。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徐慧南,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徐飞,副局长刘小微陪同调研。
    在武汉大学长三角科技创新中心,陈涵杰听取了中心负责人关于中心建设、项目孵化等主要情况汇报,并在座谈会后实地考察了中心产学研基地一期厂房改造工程。陈涵杰指出,希望通过校地双方通力合作,以武汉大学长三角科技创新中心为窗口,形成武汉、江阴双地联动,实现科创资源的优化配置。市政府将全力支持中心建设,中心也要扎根江阴发展,将服务范围辐射长三角,将业务越做越广,形成自我发展机制。


    青阳镇镇长冯亮、副镇长石子朝陪同调研。武汉大学资产经营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武汉大学技术转移中心副主任王建彤,武汉大学长三角科技创新中心主任孟虹兆以视频方式参加座谈会。


    随后,陈涵杰一行先后前往敔山湾留云谷、澄堡二期等闲置楼宇进行现场调研。陈涵杰指出,要进一步推动好科技赋能楼宇建设,着力打造优质科创生态圈。澄江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晓新、街道办副主任汤德胜,云亭街道党工委书记沈彦锋、副书记沈利兴先后陪同调研。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