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
/jy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教育局 > 教育新闻 > 教育要闻
市教育局召开教育系统疫情防控督查工作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16 00:00

4月15日上午,市教育局组织召开教育系统疫情防控督查工作培训会议,贯彻落实上级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部署当前学校疫情防控督查工作。

局领导吴洁、陆振华、刘开等参加会议。

吴洁通报了前期专项督查情况,对学校防疫督查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要充分认识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校园疫情防控压力日益增加,教育领域的特殊性、复杂性决定了防疫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艰巨性,有效督导方可消除防控风险隐患。

二是明确工作任务。教育系统实施全面督导,要突出重点内容,看好门、管好人、管好物,要体现问题导向,多学多看、举一反三,要采用多种督导方式,强化问题整改,也要发现工作亮点。

三是压实工作责任。全体督查人员要心系“国之大者”,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坚守岗位、坚守阵地、坚守职责,密切联系学校,加强属地对接,推动各项防控监督措施落实到位。 

市教育局基教科科长史建青做业务培训。

市教育局各科室负责人、局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防疫督查人员在教师发展中心主会场参加会议;各普通高中和中职学校选派的督查人员在教师发展中心分会场以视频方式参会。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