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sjkw/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行业资讯
热血驰援 凝心聚力 共抗疫情
发布时间:2022-04-15 15:43

张家港由于疫情原因血液库存全面告急。4月13日上午8时许,江阴血站接到张家港血站紧急用血电话之后,江阴血站和张家港血站一起与时间赛跑,为生命接力,在站领导统筹协调下,在第一时间10时15分紧急调拨了一批急救用血制品。血库工作人员仔细核对血型和数量后分别发放A型30 U、B型40U、O型30U、AB型20U共120U,24000毫升驰援张家港。

11时,江阴血站将紧急调拨到的血液运往江阴和张家港交界处,由于受疫情管控影响,只能采取隔空措施安全地把血液交接到张家港血站工作人员。

点点微光汇聚希望曙光、涓涓热血汇聚生命之河。在这场无声的热血战疫中,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让我们一起守护生命,为抗疫注入爱的力量。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