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
/rs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人社局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千企万才 才聚江阴”引才网络平台上线
发布时间:2022-04-15 08:48

3月29日,“江阴人才日”正式设立,全面开启“科创江阴”人才建设新高地。同时,为更好招贤纳才,江阴市委人才办、江阴市人社局、智联招聘强强联手,重磅打造江阴市引才网络平台。

平台有六大功能版块,实现常态化、高效率、精准化服务企业招才、人才就业。

一、走进江阴

展示江阴城市形象,介绍江阴区域特色、产业特点。

二、走进名企

全年度开展20场以上“云”招聘走进江阴名企系列活动,立体化、全方位视频展示企业工作、生活环境。

三、创新创业

介绍江阴创新创业申报指南和优秀创业代表事迹,让更多的人了解、感受江阴,这里不仅有生活气息、人文气息,还有浓郁的创新创业气息。

四、人才政策

展示江阴特色的青年人才政策扶持体系。租房补贴、生活补贴、学费补贴等9大就业政策,创业担保贷款、一次性创业补贴等6大创业政策介绍,便于对江阴人才政策快速了解。

五、企业招聘

围绕“千企万才”行动,首批300多家企业入驻平台,发布3500多个招才岗位,面向全国100所重点院校、地区宣传招聘信息,为企业招聘和人才求职搭建“零距离”交流互动平台。

六、直播带岗

精准多元化开展江阴市“名企优岗”直播带岗活动。近期将围绕4大新兴产业开展直播专场活动,并分地区多渠道开展多场“千企万才高校行·江阴人才网络推介会”。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