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
/jy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教育局 > 教育新闻 > 学校动态
“疫”起演练 静待“疫”散
发布时间:2022-04-08 09:48

  防疫演练始于心,防患未然始于行。为全面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高教职工疫情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保障全园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江阴市第三实验幼儿园本着“以演促练,以练促战”的宗旨,开展新冠疫情应急演练活动。

  演练前,为确保演练工作规范有序地进行,幼儿园疫情防控应急演练领导小组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组织研讨方案,明确分工,落实职责,对每位教师进行培训,保证每位教师都能熟练掌握应急流程和科学规范的处置方法。演练开始后,幼儿园针对初筛阳性病例通报、园部启动应急处置预案、对初筛阳性病例的隔离转运、隔离调查、安排核检、解除隔离、汇总上报、终末消杀等多个场景,一一进行模拟演练,流程明确、责任到人。

  疫情防控无小事,慎终如始细落实。通过此次新冠疫情应急演练,第三实幼全体教职工进一步明确了防疫流程中的规范程序,提升了疫情突发的应急处理能力,检验了应急指挥和组织协调能力,为园所疫情防控筑牢防疫屏障!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