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
/fgw/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发改委 > 工作动态
电力安全生产专委会组织开展一季度电力安全生产暨疫情防控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2-04-01 09:00

为贯彻电力专委会飞行检查工作制度和电力企业疫情防控要求,督促电力企业认真落实企业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切实做好我市春季电力安全保供工作,3月24日,电力安全生产专委会办公室组织发改、应急、市监、消防等部门业务骨干和电力安全专家对苏龙热电、兴澄热电、光大环保、福汇纺织等4家发电厂(含动力车间)开展了一季度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督导检查。

检查组一行认真听取了各发电厂一季度以来开展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介绍。现场重点查阅疫情防控、特种设备、外包工程管控等相关台帐资料,并对电厂的集控室、氨水罐、酸碱罐、消控室、泵房、升压站等区域进行了现场检查。

检查组通过检查,现场排查出3家企业的10项风险隐患,并就上述风险隐患与企业进行情况反馈,督促企业认真做好风险隐患整改闭环,切实加强“举一反三”,继续维护正常有序的电力生产秩序。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