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重大民生信息 > 社会保险
信息索引号 01404053X/2022-00740 生成日期 2022-03-14 公开日期 2022-03-14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江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体裁 公告
主题(一级) 劳动、人事、监察 主题(二级) 劳动就业 关键词 就业,工人,劳资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先行支付追偿决定履行催告公告
先行支付追偿决定履行催告公告

澄社保工履催〔2021〕001号

江阴市良晨紧固件有限公司:

我中心对你单位因未履行偿还曹高洁工伤保险待遇先行支付款作出的《先行支付追偿决定书》(澄社保工先偿〔2021〕001号)已过履行期限。因邮寄送达被退回,现无法联络你单位,我中心决定依法公告送达本催告书。执行标的:工伤保险待遇先行支付款项88967元。

 

澄社保工履催〔2021〕002号

江阴市麦秀纺织有限公司:

我中心对你单位因未履行偿还单萍工伤保险待遇先行支付款作出的《先行支付追偿决定书》(澄社保工先偿〔2021〕002号)已过履行期限。因邮寄送达被退回,现无法联络你单位,我中心决定依法公告送达本催告书。执行标的:工伤保险待遇先行支付款项111284元。

 

澄社保工履催〔2021〕003号

江阴市顺鑫安装工程有限公司:

我中心对你单位因未履行偿还王孟工伤保险待遇先行支付款作出的《先行支付追偿决定书》(澄社保工先偿〔2021〕003号)已过履行期限。因邮寄送达被退回,现无法联络你单位,我中心决定依法公告送达本催告书。执行标的:工伤保险待遇先行支付款项75596元。

 

澄社保工履催〔2021〕004号

无锡市四合上院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我中心对你单位因未履行偿还余童工伤保险待遇先行支付款作出的《先行支付追偿决定书》(澄社保工先偿〔2021〕004号)已过履行期限。因邮寄送达被退回,现无法联络你单位,我中心决定依法公告送达本催告书。执行标的:工伤保险待遇先行支付款项76757元。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强制法》第五十四条对规定,现告知上述单位自本催告书送达之日起十日内到指定银行(户名:江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开户银行:江阴市农商营业部,账号:3022402032-20110053278)缴纳。如逾期未履行,我中心将依法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

本公告自发布之日起经30日即视为送达。

联系地址:江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长江路188号江阴市政务服务中心三楼工伤保险窗口)

联系电话:0510-88027376   88027360

 

                 江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

                        2022年 3 月14日

  • 收藏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