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
/rs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人社局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江阴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晓妮调研人社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10 08:52

3月9日上午,江阴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晓妮调研人社工作,市人社局全体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杨晓妮深入了解了人社重点工作情况,并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人社工作成绩,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杨晓妮强调,人社工作主要是围绕“人”的工作来展开,要紧盯群众关切,着力把各项工作抓深抓细,做到有谋划、讲方法、善联动、出新彩,切实办好一批群众关心的好事实事。要坚持创新创优,围绕提升人社工作专业性,瞄准更高目标多做专题研究、调查分析,多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做法,不断拓展工作思路,持续提升工作质量和效率。要聚焦产业发展,坚持“用好策”,对高端人才、青年人才等分类采取针对性措施,确保引得进、留得住; “造好势”,不断推动人力资源工作提档升级; “筑好基”,着力推进人才平台载体建设再上台阶。要争创更多亮点,围绕科创江阴、人才发展集团建设等,加快推进重点项目落地,争取打造出更多的亮点、品牌。

调研座谈会上,市人社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光华汇报了新增就业、保障水平、基金运行、人才引育、公共服务等特色亮点工作和2022年工作目标任务、重点推进项目等情况,其他与会人员作了相关工作汇报。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