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
/rs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人社局 > 人事考试专栏 > 事业编制招聘
关于2022年江阴市公开招聘教师部分岗位资格复审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09 14:37

根据《2022年江阴市公开招聘教师公告》的相关规定,现将B类部分岗位(不含4104数学岗位)及C类岗位资格复审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成绩与资格复审对象

2022年江阴市公开招聘教师笔试成绩以江阴教育网、江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公告查询的笔试成绩为应聘人员的最终笔试成绩,根据笔试总成绩从高到低按各岗位招聘比例确定资格复审人选(附件1)。

二、资格复审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

(一)时间:2022年3月12日(上午8:30至11:00;下午1:00至4:00)。

(二)地点:江阴市行政事业中心四楼429会议室(文化中路269号)。

(三)复审程序及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资格复审时,需自行登录江阴市人事考试报名系统(http://rsksbm.jyrlzy.com:8000/),在“查看审核结果”一栏打印考生报名信息表,并按照公告要求(详见公告附件3-1、3-2)提供所需材料,所有材料均须交验原件并提供一份复印件。本人参加资格复审确有困难的,可以委托他人代为资格复审。请代复审人携带应聘人员身份证、代复审人身份证和复审所需材料。

2、进入资格复审的人员不按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

3、资格复审后由于资格审核不合格或者考生自愿放弃资格复审等原因,致使部分岗位不足开考计划的,按笔试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进行递补。

4、请在比例范围外排名较前的人员,在资格复审后1天内保持联系方式畅通,以便通知递补。递补人员资格复审时间:2022年3月14日(上午8:30至11:00;下午1:00至4:00),因个人原因联系不到或逾期未参加者,视为自动放弃。

三、面试准考证领取

资格复审通过的考生当场领取面试准考证。领取面试准考证时,请考生按规定缴纳面试费90元/人。面试时间和地点详见面试准考证。

四、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请参加资格复审人员自行下载并打印《2022年江阴市公开招聘教师资格复审、面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考生承诺书》(附件2,需双面打印)和《个人健康申报承诺表》(附件3),认真阅读相关内容并签名,签名后的表格在资格复审时上交给现场审核人员。

 请考生持续关注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和我省防控最新要求,如有新的调整和新的要求,将另行公告。面试疫情防控咨询电话:0510-86862417。

 

附件1-2022年江阴市公开招聘教师部分岗位资格复审人员名单.xls

附件2-2022年江阴市公开招聘教师资格复审、面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考生承诺书.doc

附件3-个人健康申报承诺表.docx

 

江阴市教育局

2022年3月9日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