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
/rs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人社局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无锡对我市职业技能培训资金管理风险开展专项抽查
发布时间:2022-03-03 09:29

近日,无锡市职业能力建设处有关负责同志对江阴市2019年以来职业技能培训资金管理风险进行专项抽查。

检查座谈会上,市人社局副局长居琳就2019年以来我市职业技能培训开展情况等四个方面作了汇报。检查组查阅了台账,与相关人员进行座谈交流,并实地检查了两家职业培训机构。

检查组对我市在职业技能培训资金管理风险防控工作给予高度认可,并对我市进一步提升职业技能培训补贴资金绩效作用,加强职业培训机构管理、职业技能培训针对性和实用性等方面提出指导性意见建议。

下一步,市人社局将进一步加强职业技能培训监督管理,强化内部控制机制,夯实培训考核督导员队伍,建立廉政风险教育长效机制,不断提升我市职业技能培训评价能力,加强我市技能人才培养,为江阴发展建设提供坚实技能人才支撑。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