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统计局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信息
信息索引号 01404053X/2022-01760 生成日期 2022-02-28 公开日期 2022-02-28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江阴市统计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体裁 通知
主题(一级)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主题(二级) 统计 关键词 统计,指标,经济,管理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关于召开全市投资领域统计工作会议的通知
关于召开全市投资领域统计工作会议的通知

各镇(街道)、园区经发局

为贯彻落实2022年省、无锡市关于投资领域统计工作的相关要求,经研究,决定召开全市投资领域统计工作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232日(星期三)下午230

二、会议地点

市政府老决策中心

三、参会对象

各镇(街道)、园区经发局负责投资、房地产、建筑业统计的工作人员各1

四、会议内容

1.传达省、无锡市2022年投资领域统计工作新要求;

2.布置下阶段投资领域统计工作。

五、其他事项

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下列人员不得参加会议: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者;“行程码”或“健康码”非绿色的人员;入境未满28天的人员;28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人员;14天内有国内疫情管控地区旅居史且仍处于健康观察期内的人员;有发热、咳嗽等症状且尚未排除新冠肺炎疑似症状的人员。请参会人员佩戴口罩,提前10分钟进入会场,并将填写好的个人健康申报承诺书交报到处工作人员。

联系人:黄云婷,电话86860450;顾晶晶,电话86860447

 

附件:个人健康申报承诺书

 

 

江阴市统计局

2022228

 

 

 

 

 

 

 

 

附件1

个人健康申报承诺书

填报日期:2022年   月   日

 

 

 

 

联系电话

 

身份证号

 

有无以下情况:(在相应文字画圈)

14天内是否有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嗅觉/味觉减退、结膜炎、肌痛、腹泻等症状?                               

28天内是否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              

28天内是否有国(境)外旅居史?                        

14天内是否与其他去过中高风险地区正在居家健康监测期的人员共同居住?                                                

是否被判为新冠肺炎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                                                    

是否正处于医学观察或7天健康监测期间?                

是否完成新冠肺炎疫苗全程接种(2剂次)?               

有此情况请简单描述:

需要申报的其他情况:

本人承诺:

  • 本人充分理解并遵守会议期间各项防疫安全要求,会议期间将自行做好防护,自觉配合体温测量等防疫工作。
  • 会议期间如出现咳嗽、发热等身体异常情况,将自觉接受流行病学调查,并主动配合落实相关疫情防控措施。
  • 以上内容属实,如隐瞒、虚报、谎报,本人愿意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和后果。

 

 

承诺人(签名):

 

  • 收藏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