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
/rs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人社局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晨调研人社工作
发布时间:2022-02-25 08:52

2月1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晨带领教科文卫工委调研人社工作。

许晨实地考察了市人力资源市场,并召开调研座谈会。许晨充分肯定了市人社局近年取得的成绩。她强调,要紧紧围绕全市发展大局,坚持人民至上,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做好新形势下人社工作;要切实保障提高民生福祉,把就业作为头等大事来抓,健全完善养老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等制度,着力构建更加公平、可持续的社会保障体系;要优化人才招引机制,加大人才职业能力建设力度,加快培育符合地方经济发展需求的高技能人才,为高质量发展提供要素支撑;要用心回应群众需求,下沉人社业务至镇(街),拓展“不见面”服务,构建和谐劳动关系。

调研座谈会上,市人社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光华汇报了2021年新增就业、基金运行、保障水平、公共服务等特色亮点工作和2022年工作目标举措,调研组重点了解了稳定扩大就业、技能人才建设、各类人才引进等工作情况。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