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信息索引号 01404053X/2022-00599 生成日期 2022-02-24 公开日期 2022-02-24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工信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体裁 其他
主题(一级) 综合政务 主题(二级) 文秘工作 关键词 规划,统计,经济,管理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助力中小企业发展】小微企业税费优惠政策指引
【助力中小企业发展】小微企业税费优惠政策指引

【助力中小企业发展】小微企业税费优惠政策指引

 

近年来,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小微企业纾困工作,出台了一系列税费优惠政策,持续加大减税降费力度,推动小微企业税费负担不断降低。2021年,全国小微企业每百元销售收入缴纳税收同比下降12.4%。为帮助小微企业及时了解税费优惠内容,推动惠企政策进一步提高覆盖面,现提供税务总局梳理的《小微企业税费优惠政策指引》供广大小微企业参考。

 

近日,国家又出台了加大工业、服务业所得税减免力度等一系列举措,进一步减轻中小微企业税费负担。

 

 

 

  • 收藏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