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sjkw/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工作动态
许峰夜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2-21 15:48

按照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统一部署,2月20日下午,澄江街道对全体居民开展核酸检测。当晚,无锡市委常委、江阴市委书记许峰以“四不两直”方式,深入一线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科学推进核酸检测工作,确保应检尽检、不留死角。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程政陪同检查。

许峰一行先后来到花园四村和贯庄一村核酸检测采样点,实地查看相关工作推进情况。每到一处,许峰都对核酸检测采样的工作流程进行详细了解,现场提出完善意见,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加快推进核酸检测,按照应检尽检的要求,用足用好现有和新增检测资源,全面提高采样、转运、检测能力,严格规范执行操作流程,加强监督检查,进一步提高检测质量和检测效率。据了解,澄江街道当天共设立701个采样点,投入各类工作人员、志愿者、公安等人员近6000人,有力有序推进了街道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开展。

夜查过程中,许峰还对社区流调工作的开展情况作深入询问。“接到公安流调信息后你们第一时间做什么?是直接电话沟通还是上门沟通?”当一个个细节问题都得到快速准确的答复时,许峰对工作人员的专业尽责表示肯定。他强调,涉疫人员流调与溯源工作至关重要,要严守疫情防控“流调关口”,用好“大数据+网格化+铁脚板”,加强部门协同、数据共享,确保将密接、次密接等重点人员全部追踪管控到位。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