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港经济开发区
/lgjjkfq/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临港经济开发区 > 新闻资讯
张韶峰走访挂钩服务企业
发布时间:2022-02-17 15:45

214日、15日,江阴市委常委、江阴临港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张韶峰赴璜土镇园、利港街园,走访挂钩服务企业,深入发展一线,看现场、听实情、纾困难、鼓斗志,政企同心为临港高质量发展加油鼓劲。

作为临港开发区能源环保制造领域龙头企业,双良集团有限公司发展形势良好,2021年开票销售、入库税金、进出口总额、利润总额均取得了历史性突破,特别是近年来在创新发展和“智改数转”上不断发力,核心竞争力持续增强。张韶峰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希望企业继续做大做强主业,保持稳健发展、创新发展,同时要求企业全方位加强码头等“外防输入”场所的防控措施,做好重点人员的防护,通过全面提高疫苗接种率、强化核酸检测预登记等措施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走进中联重科建筑机械(江苏)有限公司,张韶峰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安全环保、工业园区升级改造等方面情况的汇报,要求企业既要做好物流运输防控工作,逐车逐人核查登记,又要常态化防控,定期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张韶峰勉励企业继续发挥在工程机械行业领域的龙头引领作用,建立工程机械上下游产业配套全链条,全力打造总部经济,争创高新技术企业;在销售、税收、出口等方面同向发力,勇夺一季度开门红。

作为一家深耕临港开发区12年的外商独资企业,东洋机电(江阴)有限公司自27日复工复产以来,员工全部到岗,生产销售形势火热。张韶峰对企业多年来为开发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企业深耕临港、扎根江阴,加大研发和自动化设备投入,深挖智能制造潜力,建设华东地区核心基地。临港开发区将一如既往做好服务工作,当好“金牌店小二”“金牌保姆”,做到有求必应、无事不扰,全生命周期服务好企业发展。同时,要求企业关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常态化落实物资储备、应急预案、人员管理等防控措施。

 从28日起,嘉盛新材料有限公司全面复工复产,生产车间正开足马力赶制订单。张韶峰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安全环保等方面情况,仔细听取企业“智改数转”相关举措。“把关要严,举措要实,确保万无一失!”张韶峰要求企业坚持“人物环境”同防,严格落实针对从无锡市外返澄人员核酸检测工作,确保不漏一人。了解到企业去年已经完成车间数字化系统改造,张韶峰勉励企业持续攀高比强,奋力抢抓数字化、智能化发展机遇,提升经济效益,降低安全风险,全力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

 在苏利精细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张韶峰详细了解了企业运营情况和未来发展构想,叮嘱企业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理念,强化进口物品消杀,加强物流运输防护,进一步树牢底线思维、增强风险意识,不折不扣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张韶峰要求相关部门高度重视服务工作,强化各类要素资源保障,与企业想在一起、干在一起,推动企业在高质量发展上不断取得新突破。

星科精密模具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制作高技术、高品质塑料模具的高新技术企业。生产车间内机器轰鸣,一派热火朝天的生产景象。张韶峰希望企业做强主业,稳健发展,进一步延伸产业链,搭建融合平台,以现代高端服务业提升制造业竞争力。同时,要紧盯安全生产、疫情防控重点环节和重点部位,从严从紧抓细抓实各项工作。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