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
/rs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人社局 > 人事考试专栏 > 事业编制招聘
2021年下半年江阴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面试疫情防控补充告知书
发布时间:2022-02-15 11:01

根据江阴来澄人员疫情防控要求,2月1日(0时)后来澄人员需进行个人信息入锡申报,考生可通过以下三种方式之一进行申报:及时扫描“入锡申报二维码”、公众号“平安无锡”和“无锡公安微警务”点击“入锡申报”、提醒短信链接申报。

考前14天内,来自或途经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设区市(直辖市为区)低风险地区(以国家政务服务平台发布为准)且未在医学观察期、健康监测期内的考生需持面试当天候考集中时间(7:15)前72小时内2次有资质的核酸检测机构出具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以采样时间为准,两次核酸检测结果间隔24小时,第2次为48小时内无锡或江阴市出具的)以及个人健康申报纸质承诺表。

请来澄考生密切关注当地疫情和我市疫情防控政策,严格按照《2021年下半年江阴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面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考生承诺书》(已上交)及补充公告要求提前做好相关准备参加面试。备考期间请每天关注健康码、行程码、管控要求、核酸检测结果,如有异常,请及时与人事考试中心报备,以防影响正常参试。

对于隐瞒行程、隐瞒病情、冒用他人健康码或行程卡、故意压制症状、瞒报漏报健康情况的,一经发现,取消考试资格,并追究本人及相关人员的法律责任。

请考生持续关注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如有新的调整和新的要求,将另行公告,请考生随时关注公告网站并保持报名留存电话畅通。

联系电话:0510-86710513

联系时间:2月16日至19日

上午9:00—11:00、下午14:00—16:00

 

附件: 1、入锡申报二维码.docx

           2.《无锡市24小时核酸检测医疗机构信息》.docx

           3.《2021年下半年江阴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面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考生承诺书》.doc

           4、《个人健康申报承诺表》.docx

 

 

江阴市人事考试中心

2022年2月15日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