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
/rs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人社局 > 人事考试专栏 > 合同制招聘
2022年江阴市纪委监委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公告
澄编外招核〔2022〕2号
发布时间:2022-02-07 10:22

根据《江阴市市级机关事业单位编外用工管理暂行办法》有关规定,结合江阴市纪委监委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数量

汽车驾驶员1名。

二、报考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热爱应聘岗位工作,具有良好的敬业精神,责任心强,耐心细致。

3、身体健康,适合男性。年龄在40周岁及以下(1982年1月1日后出生)。

4、具有高中(中专)及以上学历,中共党员。

5、持有合法有效的C1及以上驾驶证,驾龄5年以上。

6、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应聘:

(1)现役军人、高校在读学生。

(2)有重大交通违章记录,或一年内5次以上违章记录人员。

(3)曾受过纪律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人员、有行政处罚劣迹、犯罪前科或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人员。

(4)国家和省市规定的不得应聘到相关岗位的人员。

三、报名

1、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1)报名时间: 2022年2月14日至18日,上午8:30-11:00,下午14:00-16:00(逾期不可补报)。

(2)报名地点:江阴市政大厦二楼202办公室(江阴市澄江中路9号)。

2、报名所需提交材料:

(1)《江阴市纪委监委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见附件)。

(2)身份证、户口簿、学历学位证书、驾驶证等原件及复印件。

3、资格审查:报名时由工作人员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审查通过视为报名成功。

4、注意事项:

报名人员提供的联系电话应准确无误并保持通讯畅通,确保能够及时联系。因提供虚假材料、错误联系信息或无法及时联系造成的后果由报名人员自行承担。

四、考试

考试分为面试、技能考试两个环节。考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考生凭有效期内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参加考试。

面试采用问答形式,主要考察基本素质、业务知识等,满分100分,60分合格。按岗位需求1:3的比例由高到低确定技能考试人员名单。

技能考试主要考察掌握驾驶技术的能力和水平,满分100分,60分合格。

总成绩=面试成绩×50%+技能考试成绩×50%。按岗位需求1:1的比例由高到低确定体检人员名单。

五、体检和考察

1、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费用自理。

2、江阴市纪委监委负责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考察,考察的主要内容是现实表现、工作实绩以及报考资格的复审等。

因体检、考察不合格等出现岗位缺额时,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递补。聘用审批后不再进行递补。

六、公示及聘用

1、考察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在江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公示3个工作日。对公示无异议的,按有关规定签订劳动合同。拟聘用人员与原单位签有劳动合同或聘用协议的,由本人按有关规定自行负责处理。因应聘人员个人原因未能在规定时间办理聘用手续的,取消聘用资格。

2、按照《劳动合同法》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满且考核合格的,继续履行劳动合同;考核不合格的,解除劳动合同。

3、聘用人员待遇按照江阴市市级机关事业单位编外用工薪酬标准执行。

七、信息发布及政策咨询

本次招聘相关信息、通知等均在江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http://www.jiangyin.gov.cn/rsj/)进行公布,请考生及时登录查询。

本公告由江阴市纪委监委负责解释。咨询电话: 0510-86860202。

八、纪律与监督

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不得弄虚作假、徇私舞弊。为方便群众和社会监督,杜绝不正之风,特设立监督举报电话:86860216。

 

附件: 江阴市纪委监委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doc

 

中共江阴市纪委办公室

2022年2月7日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