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
/zj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住建局 > 工作动态
301位!留澄暖心!
发布时间:2022-01-30 19:30

301位!留澄暖心!

春节临近

全市有95个项目,共301位外来务工的建筑工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选择留澄过年。

市住建局带上年货大礼包,给每一位留澄过年的建筑工人,送去温暖和祝福,增添浓浓“年味”。

走 访 慰 问

 

1月30日,市住建局党委书记、局长严军明率队走访慰问留澄过年的外地建筑工人,先后来到大桥南路快速化改造项目、新澄杨线一期项目等工地,详细了解留澄过年建筑工人的生活情况,并给全市留澄过年的301个外地建筑工人,送上市委市政府特地为他们准备的新春大礼包,以及对他们的诚挚问候和新春祝愿。住建局副书记、副局长俞健,副局长张悦,副局长韩志平,以及相关科室、相关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

 

严军明在现场走访慰问时,要求各项目部以更加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守好“大门”,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做好节日期间的物资供应生活保障,要多关心留守工人的生活,让他们过个安心年、暖心年、幸福年。

 

市住建局全体员工,祝每一位留澄过年的外地建筑工人虎年大吉、新年快乐。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