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融资 脱贫攻坚 生态环境保护
高标高效规划污水管网工程建设,推动项目早设计早开工
发布时间:2022-01-27

1月24日上午,祝塘镇召开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例会,镇领导徐志军、王锡明、章瑞江、陈宇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围绕祝塘镇污水管网工程建设方案展开深入讨论。会议首先由设计公司将各行政村的工业集聚区污水管网设计方案逐个进行介绍。与会人员积极建言献策,指出方案的不足之处,提出解决办法。通过本次研讨,进一步优化、细化了工作方案,为下一步开展工作指明了方向。

 


镇长徐志军对当前及下一阶段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几项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徐志军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尽快启动项目前期工作,全面推进污水管网工程建设。对于研讨会上发现的问题,要及时跟进、完善,力争本项工作早完善、早定型、早设计、早开工。


徐志军强调,一要明确责任人,积极与各相关设计及建设施工单位对接;二要提前制定时间节点计划,每天有动态;三是要严谨设计、精准设计,现有工程项目可以利用的尽量利用;四要摸排到位,将各片区的工业集聚区均纳入管网工作,直面问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