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融资 脱贫攻坚 生态环境保护
周庄镇周庄村:金融搭桥助发展 乡村振兴增后劲
发布时间:2022-01-12

为进一步深化政银合作,助力乡村振兴,推动农业高质量发展,日前,周庄镇周庄村与中国银行无锡分行、江阴分行举行乡村振兴、普惠金融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周庄镇党委委员、周庄村党委书记赵峰,周庄村12位企业家代表与江阴金融监管局、中国银行无锡分行、江阴分行、周庄支行负责人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

赵峰致欢迎辞,他表示,近年来周庄村企业的高速、健康发展离不开以中国银行为代表的各家金融机构的大力扶持及帮助。此次中国银行与周庄村战略合作目标明确,范围广泛,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我们将强化责任,主动担当,发挥优势,多措并举,确保合作协议落在实处。

会上,中行无锡分行副行长丁毅向参会人员简要介绍了中国银行无锡分行目前普惠金融的整体发展情况,表达了中行对乡村振兴、普惠金融的高度重视。江阴金融监管局副局长张韬希望以本次签约为契机,推动银政、银企合作继续深化,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中行江阴分行行长沈毅锋感谢周庄镇及周庄村一直以来对中国银行的信任,表示中国银行将以本次签约为切入点,全力以赴推进落实双方的深度合作,积极拓展双方合作领域,让合作愈发紧密,最终开花结果。

接下来,周庄村与中国银行将以此次乡村振兴、普惠金融战略合作签约活动为契机,引领双方在各个领域精诚合作,共同在更深的层次、更高的水平上谱写合作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