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建设工程 > 公告信息 > 招标公告
澄西高级中学新建项目(监理)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1-11-30 16:29

澄西高级中学新建项目(监理)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澄西高级中学新建项目(项目名称)已由 江阴市行政审批局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关于澄西高级中学新建项目建议书的批复”(澄行审投建[2020]58号)  (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江阴市教育局、江阴市城市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中心,招标代理机构为 江苏金诺建设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 (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澄西高级中学新建项目(监理)标段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利港街道利港河东、规划路南、苍山路西、镇澄路北

2.2 工程规模:澄西高级中学新建项目,该项目总用地面积为66936.99m2,总建筑面积为 46762.66平方,其中地上建筑面积43443.65m2,地下建筑面积3319.01m2。包括教学楼、实验综合楼、宿舍楼、行政楼报告厅及其地下室、体育馆、食堂、零星工程、运动场地及室外配套工程等。其中教学楼(框架结构5层)建筑面积12544.6 m2,实验综合楼(框架结构5层)建筑面积10681.65m2,男女生宿舍楼(框架结构5层)建筑面积9283m2,行政楼报告厅(框架结构、地上5层地下1层)地上部分建筑面积3263.45 m2、地下部分建筑面积3319.01m2(其中人防面积 2630 m2),体育馆(框架结构3层)建筑面积3302.12 m2、单跨跨度36米,食堂(框架结构3层)建筑面积4231.41 m2,零星工程(框架结构1层)建筑面积137.42m2。建安造价约22000万元。

2.3 招标范围:本项目施工图纸范围内及为完成本项目所需要的全部监理服务,包括但不限于人防、土石方、基坑支护、桩基、土建、水电、消防、暖通、电气、智能化、照明、装修、景观、绿化、室外雨污水、电梯、运动场地等全部工程施工阶段质量、进度、投资及安全文明全过程监理,以及在工程实施过程中工程规模的调整及各种工程变更均属于本监理范围,还有与监理服务配套的造价咨询服务,直至完成工程竣工、交付使用、保修期内的协调

2.4工期:计划开竣工日期为20211230日至2023512日,工期499日历天;(监理期17个月,缺陷责任期24个月,共计41个月)

2.5 监理合同估算价:252.81 万元

2.6 标段划分:   一个标段    

2.7 其它:      /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采取资格后审方式,对投标人应具备的资格要求如下:

3.1 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 

3.2 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

3.3 企业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违法违规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

3.4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①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②人防工程监理丙级及以上资质

3.5本次招标  接受  (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应满足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第1.4.2项的规定。

3.6本次招标对投标人拟派总监理工程师的要求: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房屋建筑工程专业)且必须满足下列条件:

1)总监理工程师不得同时在两个或者两个以上单位受聘或者执业。a不能同时在两个及以上单位签订劳动合同或交纳社会保险;b不能将本人不同的执业资格证书、职业合格证书等注册在两个以上单位;c不能在非注册单位任职,时间持续3个月及以上。

3.7本次招标对投标人拟派专业监理工程师的要求:建筑工程专业监理工程师不少于2

3.8本次招标对投标人拟派监理员的要求:   不少于3  

3.9本次招标对投标人拟派总监理工程师在监工程的要求:无在监工程 

3.10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它要求。

4.评标办法

综合评估法 评标标准和方法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获取时间:2021 11 30 17 00 2021 12 6 2400

5.2获取方式:投标人使用“江苏CA数字证书”登录“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 的会员登录(7.0获取;

本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中“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是指: 江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www.jiangyin.gov.cn/ggzy/

    5.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300 元,售后不退,投标人通过会员系统内网上支付方式支付。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1 12 23 13 30 分。

7.资格审查

  本次招标采用 资格后审 方式进行资格审查,资格评审标准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江苏建设工程招标网、江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9.其他要求

1)本工程采用远程不见面交易模式,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2)所有投标人登录江阴市建设工程网上招投标系统V7.0(网址http://221.228.70.71/TPBidder/memberLogin)办理好企业库信息申报和更新。

    3)所有投标人必须以自己的名义在其依法取得的资质证书许可业务范围内承接业务。

10.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江阴市教育局、江阴市城市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中心

    址:江阴市环城东路181号楼、江阴市大桥南路187

    编:  214400                 

联 系 人:李迟丰 、李峰

    话:0510-868305810510-86070709  

招标代理机构:江苏金诺建设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址:江阴市青果路18号鸿雁公寓11

    编:  214400                 

联 系 人:  黎林丽                 

    话:0510-86810955

 

 2021 11 30 


附件:

招标文件正文.pdf

疑问留言(注:只受理本工程所规定的时间段内提出的疑问,关于本工程的答疑澄清见“答疑公示”栏)
主题:
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