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住建局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规划计划
信息索引号 01404053X/2021-04039 生成日期 2021-05-28 公开日期 2021-05-28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江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体裁 其他
主题(一级)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主题(二级) 城乡建设(含住房) 关键词 规划,建设,建筑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2021年住建局政务公开工作计划   为进一步做好政务信息公开工作,确保信息公开工作在我局较好的推广应用,以保障广大市民知情、参与与监督为目标
2021年住建局政务公开工作计划

2021年住建局政务公开工作计划

 

为进一步做好政务信息公开工作,确保信息公开工作在我局较好的推广应用,以保障广大市民知情、参与与监督为目标,特制定2021年具体工作计划如下:

一、总体要求

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住建局日常工作,坚持把公开透明作为政务信息公开工作的基本制度,根据市政府对信息公开工作的部署和要求,积极、有序、稳妥地推进政务信息公开各项工作,加强信息的发布、解读与回应,强化制度机制建设,不断增强政务工作和权力运行透明度,提高办事效率,增强公开实效,维护政府公信。

二、目标任务

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落实工作岗位职责,建立完善配套机制,规范信息公开工作,深化信息公开内容,扩大信息公开范围,拓展信息公开平台,畅通信息沟通渠道,使工作效率和信息公开工作水平得到明显提升。

三、具体推进措施及方式

1、切实加强领导,认真履职尽责。进一步强化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组织和领导,进一步细化、明确和落实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的岗位责任,认真筛选、校核需公开的信息,严格审定和保密核审公开内容。

2、加强网站建设,拓展公开渠道。建立健全网站运行及内容保障相关工作制度和工作机制,确保网站联结运行稳定安全。同时,进一步拓展公开渠道,充分挖掘运用网络新媒体,让人民群众更加及时、全面、可靠地了解与其切身利益相关的住房和保障信息。

3、加强培训工作,提升工作水平。重视领导干部和有关工作人员的培训工作,及时学习并准确把握上级对信息公开工作的新精神、新要求,通过沟通情况、研究问题、剖析案例、交流经验,更新丰富信息公开工作的业务知识,不断提高理论和工作水平。

 

  • 收藏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