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民生领域服务 > 企业开办服务 > 法规及政策文件
关于印发《江阴市各部门 行政权力清单(2020年版)》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1-29 14:13

关于印发《江阴市各部门
行政权力清单(2020年版)》的通知

 

各镇人民政府,各街道办事处,各开发区管委会,市各委办局,市各直属单位:

根据《关于对江苏省行政权力清单进行动态调整的通知》(苏编办发202014)、《无锡市政府各部门行政权力清单(2020年版)》要求,结合我市部门职责调整情况,市委编办、市司法局组织各部门对行政权力清单作了调整完善,调整后行政权力共7025项,其中行政许可344项、行政处罚5703项、行政强制292项、行政征收38项、行政确认89项、行政奖励125项、行政给付50项、行政裁决13项、行政征用3项、其他行政权力368项。《江阴市各部门行政权力清单(2020年版)》经市领导同意,现予以印发。

请市各相关部门和单位及时将调整后的行政权力事项清单在市政府门户网站、市政务服务网、市各部门网站上对外公布,方便服务企业群众,接受社会监督。

 

附件:江阴市各部门行政权力清单(2020年版)

 

 

 

中共江阴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2127

 

 

 

 

 

 

 

中共江阴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2127日印发

 

5、市工信局.xlsx

 

  • 收藏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