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重大民生信息 > 社会保险
信息索引号 01404053X/2021-03795 生成日期 2021-11-26 公开日期 2021-11-26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江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体裁 公告
主题(一级) 劳动、人事、监察 主题(二级) 社会保障 关键词 就业,失业,劳资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依法支付工伤保险待遇催告通知书公告
依法支付工伤保险待遇催告通知书公告

江阴市大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徐美珍) :

你单位职工  李嫚  (身份证号: 3424**********2340 ),因在工作中发生事故。

江阴市帝文机械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贾汝明) :

你单位职工  陈辉  (身份证号: 4127**********457X ),因在工作中发生事故。

江阴市顺鑫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薛小妹) :

你单位职工  潘新凯  (身份证号: 3213**********6251 ),因在工作中发生事故。

上述职工已被江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认定为工伤,单位均未依法为上述职工缴纳工伤保险费,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保险法》第四十一条规定,单位应当支付职工的工伤保险待遇。

现上述职工向本中心申请先行支付工伤保险待遇,请上述单位在收到本催告通知书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予以核实并依法支付工伤保险待遇,10个工作日内将有关书面凭证报送本中心。如上述单位在规定期限内不按时足额支付或不支付的,本中心在按照规定从工伤保险基金先行支付后,将依法取得要求上述单位偿还相关工伤保险待遇的权利。

本公告自发布之日起经60日即视为送达。

联系地址:江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长江路188号江阴市政务服务中心三楼工伤保险窗口)

联系电话:0510-88027376   88027360

 

                 江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

                        2021 年11月26日

 

  • 收藏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