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公示 > 推荐公告
公积金缴存流水查询业务实现在线办理
发布日期:2021-11-22 10:59    文章来源:江阴日报

近日从无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江阴市分中心获悉,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提升“不见面”服务水平,从11月18日起,“无锡公积金”微信公众号增设公积金缴存流水自助下载功能,实现在线办理。

今后,在无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设立公积金账户并缴存公积金的职工可通过微信端自助下载本人近3年的公积金缴存流水。需办理该项业务的职工,只需打开“无锡公积金”微信公众号“业务办理”界面,点击进入“出具公积金缴存流水”页面,按照系统提示完成各项步骤,即可自助下载自己的公积金缴存流水。如有第三方需核验该公积金缴存流水,可点击“无锡公积金”微信公众号中“我的账户”内“证明核验”页面,输入缴存流水编号进行核验。

值得注意的是,微信端每月最多可出具3次缴存流水,缴存流水时限为申请之月往前推3年,如需出具更多次或更长时限的缴存流水,需至公积金中心柜台办理。

  • 收藏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