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工作动态
开展专题调研 科学谋划明年
发布时间:2021-11-17 17:01

  11月17日上午,市行政审批局党委书记、局长江国虔专题调研公共资源交易条线工作,副局长陈文奇陪同调研,局办公室、公共资源交易管理科、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和澄信拍卖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刘惠清就年度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总结,认真分析了中心当前存在的问题,并对明年工作思路进行了详细汇报。随后,各条线、各科室对问题困难和下一步打算分别进行了汇报。陈文奇副局长对明年平台、服务、制度和党建等方面的创新工作进行了总结和部署。

  听取汇报后,江国虔局长对今后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强学习,要对标先进弥补差距,提升素质能力;二是重规范,要进一步规范系统平台、工作人员、代理、评委等的行为,让各支队伍各有战斗力;三是善改革,深化放管服工作,通过流程再造,扩大线上服务覆盖面,促交易减材料、减人员、减场地;四是多指导,加大对镇(街)的帮扶培训力度,积极为镇(街)减压减负,做到无事不扰、有求必应。

  此次调研为科学谋划新一年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路径,为公共资源交易条线干好新一年工作确立了信心,增添了动力。下一步,交易中心将以此次调研工作为契机,认真落实领导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系统平台、服务标准、制度规范和人才队伍等方面建设,努力推动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走在前列,争当示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