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工作动态
无锡市领导来我中心调研“一市一平台”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10 14:36

  11月10日,由无锡市行政审批局副局长刘继先带队,无锡市行政审批局、住建局、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等单位的相关领导组成的调研组一行来我中心,专题调研我市“一市一平台”建设工作。市行政审批局局长江国虔、副局长陈文奇,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刘惠清及相关条线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会上,双方沟通了在推进建设工程“一市一平台”工作中存在的各种问题,本着便民利企的原则,对保证金管理、保函系统对接、代理业务检查、实施信用监管等内容逐一研究讨论,逐项对账销号,充分达成共识,排定了时序进度表。双方还就前期在水利、监理项目试运行过程遇到的评委抽取、基准值计算方式、电子保函使用等难点问题进行了充分研讨。参会各方都表示,会后将立即按照本次会议的各项决定,按照时间表,深入推进建设工程“一市一平台”建设工作。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我市交易服务办事大厅、开评标区等交易场所。双方还交流了各自在公共资源交易领域的先进做法,为进一步优化我市建设工程招投标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