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
/jy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教育局 > 教师发展 > 教育技术
沟通交流,创新发展,奋力开创江阴教育信息化工作新局面
发布时间:2021-11-07 00:00

为适应全市教育信息化工作发展变化,2021114日,江阴市教育信息化工作中心组成员会议在江阴市周庄倪家巷实验小学召开。江阴市教育信息化和装备管理服务中心沈军辉主任、万增林副主任、曹徐丰老师及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共分三个议程。第一阶段首先是新产品新技术新应用业务学习和交流。中心组成员听取了江阴电信和行知云软件有限公司开发的基于公有云的天翼云桌面办公系统和企业微信应用项目介绍。江阴市第一中学陈林洪主任分享了学校库存管理,学生请假、接送管理等企业微信校本特色信息化应用项目的优势和使用体验。周庄倪家巷实验小学何伟校长介绍了该校学生综合评价系统试点项目的开发和推广应用情况。

第二阶段,中心组成员围绕近期工作展开交流。万增林副主任就智慧教育云平台数据同步工作、加强企业微信创新项目的推广应用、省市智慧校园试点校和示范校创建等工作作出明确要求。曹徐丰老师对本年度资源建设费使用管理和相关政策变化情况、普惠性信息化统筹项目的实施、后续资源建设费的使用设想等做了详细的讲解。

 

 

最后,沈军辉主任就今年信息装备中心部门名称和职能变化情况向大家作了简要介绍,宣布了新一届江阴教育信息化工作中心组成员调整名单,并对中心组成员工作职责和要求提出了新的期望。希望各成员切实担负起相应职责,立足本校,关注全局,积极建言献策,为推进我市教育信息化工作作出新的贡献。信息装备中心将在资金扶持和技术支撑等方面加以支持。会议还对教育网络安全、APP进校园、智慧教育特色项目试点学校工作等做了重要布置。

本次会议加强了新一届中心组成员信息化建设和应用水平,促进了全市中小学教育信息化工作创新发展,中心组成员们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江阴市教育信息化工作会议部署要求,奋力开创江阴教育信息化工作新局面。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