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工作动态
我市完成首个建设工程“一市一平台”项目
发布时间:2021-11-05 16:50

  11月4日,首个建设工程“一市一平台”项目——“锡澄协同发展区智能制造基地标准厂房示范工程一期项目(监理)”顺利完成开评标工作,标志着已初步实现无锡、江阴市县两级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

  江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高度重视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市县一体化管理工作:一是精心准备。多次对接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和相关监管部门,对整合中的难点、堵点逐一研究讨论,在保留江阴个性化需求的基础上,完成业务的流程细化、平台的技术搭桥;二是全力保障。在该项目的招投标过程中,江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快速响应、专人对接、全程跟进,确保业务受理、公告发布、开评标等各环节有序顺利开展。

  下一步,江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继续深化“一市一平台”整合共享工作,围绕“平台和标准统一、信息和资源共享”的目标,进一步优化招投标交易工作制度、流程、服务,加大“一市一平台”应用范围,在切实优化营商环境的同时,让公共资源交易要素在全市公平流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