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工作动态
全方位解读政府集采目录,深层次交流政府采购心得
发布时间:2021-11-01 15:54

  10月28日,江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了第二期中心业务学习交流会。采购服务二科科长钱君同志就《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标准》相关内容进行了解读。

  交流会上,钱君科长针对《2021、2022年度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标准》的重点,结合政策法规条款,从中央深改委的立法精神到江苏省集中采购政策的制定,从省、无锡集中采购目录调整细节到江阴集中采购目录的地方特点,都作出了精确阐述和解读。讲解过程既有对法律法规等理论的叙述,又有对案例分析、疑难问题举例等实务性内容的讲解,可谓是干货满满,让参加学习交流会的人员在很短的时间内对《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标准》有了全方位、更深刻的理解。

  讲解结束后,市行政审批局陈局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刘主任分别对本次学习交流会作出了精彩点评,并对交易中心下阶段的学习交流提出了明确要求。

  下一步,采购服务科将继续创新学习交流形式,精心准备学习交流内容,组织好学习交流活动,在科室内部形成“比学赶超,共同提升”的浓厚学习氛围。(采购服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