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气象新闻 气象服务 防灾减灾 信息公开 行政权力 政民互动
关键字:
首页>>市气象局 > 气象新闻
江阴市气象局组织干部职工观看《长津湖》
发布时间:2021-10-15 08:53   文章来源: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激励广大干部群众厚植爱党爱国情怀,10月12日,江阴市气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革命历史题材电影《长津湖》。

       该片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71年前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极寒环境下,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一路追击,奋勇杀敌,扭转了战场态势,打出了军威国威,展现了人民军队炽烈的爱国情怀、对党和人民的无比忠诚。

       观影过程中,大家全神贯注,被片中人物满腔热血和铮铮铁骨所触动,为国家命运赴汤蹈火的革命情怀所感动,残酷的战争,坚不可摧的信仰情怀,让大家对中国人民志愿军肃然起敬。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铭记历史、心怀感恩,珍惜当下,以实际行动传承和发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为奋力书写现代化滨江花园城市新篇章而不懈奋斗。

打印】【 关闭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