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
/kj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科技局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1年度江阴市“暨阳英才计划”创新创业领军人才(团队)项目申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08 11:07

各开放园区科技局(经发局),各镇(街道)科技办,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关于实施“暨阳英才计划”升级版2.0打造人才引育新高地的实施意见》(澄委发〔202139号)和《江阴市“暨阳英才计划”创新创业领军人才(团队)项目实施细则》(澄科人领〔202110号)文件精神,现将2021年度江阴市“暨阳英才计划”创新创业领军人才(团队)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

围绕世界科技发展趋势和全市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需求,重点围绕“345”产业,为构筑金属新材料、石化新材料、高端纺织服装等3千亿级特色产业链,做强集成电路、生物医药、新能源、高端装备等4个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加快布局5G通讯、智能制造、节能环保、现代物流、健康文旅等5大未来产业,着力集聚爱国奉献的“高精尖缺”人才及团队。

二、项目类别

1创新领军团队。具体申报条件及支持标准见附件。

2创业领军团队。具体申报条件及支持标准见附件。

3创新领军人才。具体申报条件及支持标准见附件。

4创业领军人才。具体申报条件及支持标准见附件。

5创业人才(入库培育)。具体申报条件及支持标准见附件。

三、申报流程

1申报培训。各镇街园区科技部门对照申报公告相关资格条件要求,组织申报单位进行申报培训。

2网上申报。申报单位对照申报条件,根据要求准备申报资料,并通过网上平台(https://www.wxrcgz.com/)进行申报,网上申报截止时间为1030

3.项目初审。申报单位所在地科技部门就项目真实性承担把关责任,组织资格审核,同步指导各申报单位修改申报材料,填报核心基本条件情况,并根据资格审核情况,在申报系统内提出推荐意见,112日前,各镇街园区科技部门将各单位纸质申报材料(一式两份)汇总后,报送市科技局。

4.项目复核。市科技局根据各镇街园区科技部门的初审意见,对各申报单位提交的材料进行网上复核,提出复核意见。

5现场考察。各板块科技部门按照要求对辖区内的项目申报单位开展尽职调查,考察项目实际推进情况,并填写《2021年江阴市“暨阳英才计划”创业领军人才(团队)现场考察评估表》、《2021年江阴市“暨阳英才计划”创新领军人才(团队)现场考察评估表》,签字盖章后于115日前报送市科技局。

6路演评审1113日左右,集中进行封闭式评审。具体通知另行下达。

7项目确认。市科技局根据项目初审、项目复核、现场考察、路演评审和相关部门反馈意见等情况,报市科技和人才工作领导小组讨论通过后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发文确认

8资金拨付。市科技局、人才项目所在单位、人才(团队带头人)、人才项目所在地科技部门签订四方合同,明确项目资金使用方向、预计产生的成效等,市科技局按四方合同兑现项目资金。

创业人才(入库培育)2021年首次申报按“暨阳英才计划”创业领军人才申报流程和要求进行网上申报,网上申报审核合格且尽职调查合格的单位,经报市科技和人才工作领导小组讨论通过后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发文确认为创业人才(入库培育)。

四、工作要求

1遵循分级负责原则。各板块科技部门要认真组织,广泛发动,严格把关,坚持“谁推荐谁负责,谁考察谁负责,谁审核谁负责”。对弄虚作假的申报单位和个人,一经查实即取消申报资格,记入诚信档案,同时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2认真准备申报材料。申报材料须完整规范,申报单位及人才本人要对相关情况作出书面说明,承诺不发生知识产权侵权行为、不泄露原单位商业秘密、不违反相关国家兼职取酬和科研经费管理规定等,对不能作出明确承诺的,不予受理。

3准确把握申报资格。每人(团队)当年限申报1个项目;往年已入围我市人才类项目的人才(团队),不得再申报。

4规范做好推荐工作。创新创业领军团队由各板块党(工)委出具可行性推荐报告。其余申报项目,由各板块科技部门分类提出重点推荐(10%以内)、建议推荐(20%以内)和一般推荐意见(计算时四舍五入),优先支持近3年从海外或省外引进的高层次人才(团队)。

五、联系方式

江阴市科技局科技人才科  单涛、朱红菊  86861549

附件.docx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