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气象新闻 气象服务 防灾减灾 信息公开 行政权力 政民互动
关键字:
首页>>市气象局 > 气象新闻
江阴市气象局开展国庆节前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1-09-30 16:46   文章来源:

   9月30下午,江阴市气象局开展国庆节前安全大检查,黄葵局长带队,由各部门负责人组成检查小组对局办公楼等部位进行安全大检查。

   重点对办公楼各楼层及办公室的水电、门窗、配电房、食堂用电、用气、门卫等重要部位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并督促各部门强化安全生产责任、加强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置,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同时黄葵局长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疫情防控不能放松,在假期出行注意安全,尽量不聚集、不扎堆,主动减少人员流动,确保度过一个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节日。

打印】【 关闭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