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
/jy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教育局 > 教师发展 > 新闻动态
市教育学会举行第六届小学教育专委会换届选举
发布时间:2021-09-26 00:00

923日,江阴市教育学会举行了第六届小学教育专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专委会理事会。夏静洁当选为专委会理事长。

第五届理事会理事长翟利岳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专委会为我市小学教育事业改革发展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并寄语新一届理事会凝心聚力,为推动我市小学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大会通过了小学教育专委会第六届理事会理事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小学教育专委会理事会。新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理事长、副理事长和秘书长。

市教育学会秘书长邵国凤宣读了《关于江阴市教育学会小学教育专业委员会第六届理事会组成成员的批复》,市教育学会三位与会领导向新任理事会成员颁发了聘书。

新任小学教育专委会理事长夏静洁作了表态发言。她表示新一届理事会将在市教育局和市教育学会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在大气的长江边办更有格局的优质教育”这一奋斗目标,更深层次地研究教育,积极树立为师生成长、学校发展、社会进步的服务意识,虚心吸取他人的优秀管理经验,赋能教师专注教育的精耕细作、精益求精,脚踏实地,敦笃而为,为我市小学教育高质量发展写下生动注解,为江阴教育更加美好的明天贡献智慧和力量。

江阴市教育学会会长陈华对新一届理事会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了上一届理事会所取得的成绩,他希望新一届理事会能够充分发挥作用,创新工作形式,丰富工作内涵,提升工作成效,积极服务于局行政中心工作,积极服务于校长教师的专业成长,积极服务于学校的特色发展。

  

(供稿:小学教育研训室   编辑:中心办公室)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